? ?
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台灣染疫確診案例急遽增加,有人預備好將之以流感視之,與病毒共存,有人似乎仍有恐慌,尤其雙北地區。禱告神,求賜平安的神繼續保守看顧台灣,也讓我們神兒女,在保護好自己之後,也能成為社區及週邊的人的安定力量,更多經歷神,仰望神,繼續更堅定的跟隨神。

隨著疫情擴大,臨近安親班曾有學童確診,教會蒜頭及六腳課輔班小心因應。原定台大光鹽社在5/7灣內國小英語營及青少跟進取消。5/8母親節主日也決定不擴大辦理,沒有邀請課輔班兒童及家長,但仍然有首次的青少獻詩,由3/1才加入蒜頭教會來鄉村體驗的凱恩弟兄帶領,青少利用幾個週六時間挺認真的練習, 或許因此會有更多青少願意主日來教會一起敬拜神,請為神特別賜給蒜頭的這群青少代禱。

5/8母親節主日,有約四十位兄姐來聚會,為此感謝神。以“母親的愛”與兄姐分享:神所賜「母愛」乃是上帝「保守成全」我們生命關係、最獨特的愛。保羅說:「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7-8) 母親的愛正是這樣永不止息的愛。末了以5/21在美國兒子婚禮中,祝福勉勵兒子媳婦的講稿與兄姐分享,期勉大家在主裏有合神心意的夫妻、父母與子女關係。5/10我與師母赴美三週,疫情趨嚴,請代禱往返行程期間教會各項事工的運作。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