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芬園工作區
      黃信吉、高悉音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芬園」好一個詩情畫意的地名。不錯,就本地的原野風光來說,確如其名;但就屬靈光景而言,卻是「煙園」(閩南語同音,煙霧迷漫之意)。雖然名廟及的大寺不多,中、小型廟和家庭神壇卻處處可見,街上賣香紙的店舖也特別多。邪靈勢力在此似乎以嚴密的組織,根深柢固地控制著人心。過去曾有人在這裡試圖建立教會,後來撤離,連原教會禮拜堂也拆除了。另外也由於交通方便,本地的一些基督徒,多在附近教會聚會,僅偶有家庭聚會在信徒家中舉行。

經歷多年尋求,並多方印證後,我們清楚神託付的工場就是這兒。而鄉福眾同工們,也願在各拓荒區事工忙碌緊湊之餘,仍差派我們這對新同工(加上三個小小宣教士),再建立第六個新據點。所以,我們迫切需要您的代禱支持,請為下列事項禱告。

代禱事項:

一、我們全家對新環境的適應,尤其是孩子們,他們活潑健康是我們的見證,也是兒童工作的最佳媒介。

二、求聖靈捆綁惡者,使其無法挾制人心,人們願敞開心靈,接受福音。

三、租得的房舍老舊,經同工們支持粉刷整理後,已煥然一新,求神讓我們善用這個福音據點。

四、鄰居對我們這家從大城市搬來,要「傳福音」的人,存著好奇觀望的心理,求主讓他們明白,是基督的愛促使我們下鄉來和他們分享神恩典的。

五、請特別為房東黃先生和他一家禱告,他女兒小時候曾參加在此地的野外主日學。黃先生與我們簽妥租約後,又耽心我們在他房內擺所謂「法器」之類的東西,盼藉著解釋使他初步認識真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