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亞當生塞特之後,又在世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塞特活到一百零五歲,生了以挪士。塞特生以挪士之後,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兒養女。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歲就死了。以挪士活到九十歲,生了該南。以挪士生該南之後,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並且生兒養女。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歲就死了。…」(創五4-20)

生、養、死──人就在如此的循環中渡過一生。生與死既非人所能選擇,卻又是人人必經之路。「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九十10)消極看來,人的一生實在無奈且可悲。

鄉村百姓非老即少,長久以來過著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刻板且認命的生活,「基督」對他們而言,是一個遙遠且陌生的名字。

當公元2000年復興運動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的展開,「基督是現代人的希望」、「耶穌愛你」喊得震天價響的時候,願這「愛」與「希望」遍及鄉村百姓,讓「基督」成為他們人生的價值與目標。

 

消息與代禱:
            一、暑假福音隊仍然持續在各區展開,願主使用每一位福音隊員,傳福音有信心、有能力,願聖靈在百姓心中動工。
            二、感謝主,黃信吉傳道夫婦已於七月份正式進入彰化縣芬園鄉,他們有三個活潑可愛的兒子,願神紀念使用他們的家庭與事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