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記得去年在北美傳遞台灣鄉村的福音概況及需要時,有許多人表示樂意回來加入短期宣教之行列,因此走訪的最後一站是拜訪北美中信黃存望牧師,盼透過中信的挑戰,推荐一些「有心人」回鄉宣教;今年暑假果真有三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來到了田尾;他們放棄了享受美好假期的權利,放棄了打工賺錢的好機會,反而「倒貼」(自掏腰包)來到鄉下,飽受蚊蠅之苦,偏偏蚊子專門欺侮外地人,三人被叮得紅紅腫腫的,又加上夏暑悶熱,真是苦不堪言,但為了主,為了福音的緣故,再苦也得走!再苦也得拼!可謂之「福音三勇士」。他們服事觸及各角落,平時上午有敬拜讚美及爭戰禱告、交通、研討,下午及晚上有英文班及探訪佈道,持續六週的時間:第一週正值新的拓荒區要在彰化縣芬園鄉設立,租了一間百廢待興的房子,他們正好加入清潔及油漆粉刷之行列,十分辛苦,滿頭滿臉都是油漆,為了主還是甘之如飴。

感謝主給我們這一段時間互相配搭、互相學習、互相交通負擔、互相分享、一起分擔;鄉下的需要會因他們親眼看見、親手摸過、親耳聽見,被傳遞得更遙遠更深入;他們做工的果效也要隨著他們,相信這就彷彿埋在地裡的三粒子粒,在不久的將來,將要結出更多的子粒來。

 

代禱與感恩:

一、 建立教會的土地仍在尋覓中,看見許多的大廟蓋起來是那麼的輕而易舉,那麼樂意將自己的田地獻給偶像,相信也必有一處是神揀選為祂榮耀居所的所在,繼續禱告等候。

二、 為凡來投靠主的人得主幫助,經歷祂的救恩禱告。

三、 感謝神保守建造屬靈的殿,使弟兄姊妹逐漸成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