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 平安!

最近弟兄姊妹面臨許多困難和問題,信心開始受考驗,感謝神,適時的幫助我們;神的僕人使女──魏德凱牧師夫婦來到我們當中,在主日信息裡,魏師母分享了生命中所經歷的試煉,使每個人都深得幫助,她說:「當我們面對苦難時,神必定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神常藉著苦難要除去我們生命中的渣滓,使我們生命更聖潔、更親近祂、更認識祂,而魔鬼的目的卻是藉著苦難來試探我們懷疑神、冷落神,以致犯罪而離開神,魔鬼要我們誤以為逃避苦難,就有喜樂,那是不可能的,我們不要逃避問題,要來就近神,求問祂,祂必給我們恩典,給我們開一條出路,而這條出路不一定是事情擺平了,改變了才是出路,乃是你的心態改變了,有恩典有能力去面對你的問題!她談了四點,神為她開的出路很奇妙!首先是:在面對困難和困苦時,要感激神。第二是:面對魔鬼的攻擊時,要讚美神(定睛在神身上)。第三是:面對人得罪你時──要饒恕(仰望十字架的愛,饒恕的力量是從神來的!)第四是:面對被打攪或困擾。(如反覆無常,或健忘症者…等)求神給我們仁慈憐憫的心去對待!

這番話盼望您也得幫助!若我們照著去行,深信必有收穫!

 

代禱事項:
            一、 七月開始第二週及第四週主日下午2:00-5:00帶領門徒福音行動以及每逢第三週主日晚上在田道村開始福音行動,我們為此地禱告了許久,盼主為我們開傳道的門!也保守我們所做的一切。
            二、 求主興起弟兄們來關心神國的事,他們都很有潛能,然而事業工作把他們擠住了,安逸、穩定的生活使他們不能體會主耶穌復活的生命,對罪人,墮落的人有何等大的影響力!求主的靈激動他們來尋求神在他們生命中永恆的計劃是甚麼?特為吳弟兄、鍾弟兄、林弟兄、劉弟兄代求。讓他們生命中有異象不再昏睡。
            三、 感謝主,禱告會愈來愈多人參加,求聖靈的火繼續焚燒我們,潔淨我們,讓我們每個人在禱告中遇見神,按著祂的心意祈求。求主也保守我們在祂裡面合而為一,同心祈求,興旺福音!
            四、 也繼續為沙先生代禱,他的臉最近變得好黑好黑(並沒有曬太陽),情況時好時壞,求主引導我們知道如何爭戰!賜給我們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