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6期 >
2001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呂秀春╱林妙鈴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呂傳道,我常常看見一位小女孩在主耶穌面前很快樂的唱歌跳舞耶!」八月中不請自來的天使方美惠老師,與基督之家五家的宣教隊在雙語科學營配搭服事了幾天後,有一天突然對我這樣說,我當然知道她是在分享她的心情,故意白了她一眼,「好嘔喔,這樣欣賞自己」,她會心的笑了起來,這是多麼喜樂的生命啊;能像孩子一樣的常常在主耶穌面前很快樂的唱歌跳舞。

七月中,正當要忙起來的時候,身體突然不舒服起來,雖然不至倒下去,卻被體力不足所限制,眼看著教會好多的事、營會有好多的事,心裡正不知誰能來幫忙時,神差了美麗的天使方美惠老師前來幫忙,說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她做什麼,美惠主動的提出來,雙語科學營前兩天她就來,用一天佈置、用一天禁食禱告,不但如此,在營會中全心全意的投入,營會結束又多留一天整理教會,真是幫忙幫到底了,她說,她是為主做的,讚美主!

我豈不是應該在主耶穌面前,像孩子一樣的常常很快樂的唱歌跳舞!主的恩典是這樣的多,說也說不完!許多來不及感謝的人及教會,要借簡訊一角一一的謝謝。

感謝嘉義浸信會在七月安排了優秀的邱晉揚醫師的醫療專題、及主日的見證詩歌佈道會。

感謝舊金山矽谷基督之家五家的宣教隊,經一年的籌備前來舉辦的雙語科學營,每次都給予很多的福音、造就的斬獲,願主堅固祂手所做的工作。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能繼續跟進造就慕道及決志的人。

二、為楊寶綢傳道九月份開始回到芬園一起服事禱告。

三、李瑞堂弟兄父親因肝癌過逝,請為李弟兄禱告,求主安慰堅固他。

四、為在佈道會中決定要去晨曦會接受福音戒毒的黃振益弟兄禱告,求主保守好好住在晨曦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