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6期 >
2001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在這動盪不安的世代裡,幸好有耶穌基督在我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以致我們可以帶著神給的盼望去到憂傷絕望的人當中,播下福音的種子。通常人聽到不幸的事件,只是當新聞說說而已,但對基督徒來說,卻是關懷的好機會。人在痛苦災難中,比較會謙卑下來,較容易接受關懷。「所以,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神的話再一次激勵我。

話說教會的屋主(徐仁彰先生),是個大財主,房子未賣給教會時,態度很高傲,自從家庭慘遭變故,我們前去關心,他和妻子的心開始柔軟下來。這個家庭非常需要神的拯救,求主的大能大愛臨到他們。

另外,從國小五年級時邱薇儒就來上主日學,到了六年級以後開始成為家庭的頭痛人物,一直到青春期,更變本加厲。這期間也會來教會尋求幫助,但平靜了一段日子,又開始遠離神,我也只能為她禱告。最近神開始動工,她自己主動讀經,當她來向我細訴自己是何等的糟糕時,我看見她真心悔改的眼神,似乎那段苦澀無奈等待的感覺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求神繼續堅固祂手中的工作。

自從張振揚弟兄中風以後,張太太就挑起家庭所有的責任。這十四年來,看見神奇妙的作為!剛開始接觸這家庭時,張太太充滿了忿怒、不耐,認為靠自己最重要,信上帝有甚麼用?如今她會說感謝神的幫助。兩個讀大學的兒子也開始與父親建立美好關係。最近張弟兄在醫院住了一段時日,狀況非常不好,我們看見神聽禱告,一直醫治這家庭的傷害,基督的愛化解了一切苦毒。神得著祂當得的敬拜。

田道村有位退休不久的陳村田先生,在兒童佈道時,陪孫女一起來參加,看他唱歌很投入的樣子,去探訪時,才得知他去過很多教會看過,他不排斥,但也不積極追求,求主釋放他從祭拜祖先的捆綁中出來。並賜他渴慕的心來追求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