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8期 >
2001年12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將你最好的獻於主,獻你年輕的力量!」這首詩歌勉勵人將自己年輕力壯的黃金歲月擺在主的腳前給主使用。

過去有好長的時間去關心肢體殘障的福音朋友,其中一位最嚴重是雙手雙腳都痲痺,只有一隻手微微有力尚可自己吃飯,她有一年多的時間是每主日被用抬的到教會做禮拜,後來因諸多不便就停止聚會,許久許久才偶爾去探望她一次,最後這次隔得很久,我怕他長久下來可能都不太有相信的心了,於是問她:「妳有沒有禱告?」她說:「我有禱告啊!」問她:「妳禱告甚麼?」「我禱告妳會來看我!」還好,我現今真的來了!為了彌補心中的虧欠,承諾很快再來探望她。

這天帶了綜合維他命及一些小西點去看她,她茫然地坐在門外望著天空,和她聊聊興緻一來,就提議載她去找另一位殘障老友聊聊,結果發現自己已今非昔比,力氣大不如前,但還是奮力一搏,硬把她給抬上車,回頭時自忖力微,改用背的較勿會漏氣!

雖然我的心腸和我的肉體漸漸地衰退,但內心欣慰沒有遺憾,因為年輕力壯的黃金歲月沒有蹉跎掉,乃是獻給主用。當我力氣衰退抬不太動時,暗暗地呼求主興起更多年輕人起來,出來給主用,能夠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主是最美好的。

青宣之後我們已辦過兩梯次的鄉福體驗營,都是青年人,求主呼召他們,得著他們,使用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