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8期 >
2001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感謝主的恩典,使我能在鳥松服事將近三個月。也深深感謝代禱同工的持續禱告。雖然離開鄉福將近十一年,然而在鳥松似乎沒有感覺陌生,在台南辦公室與各工作區的同工一起開會,也不覺得初次見面。或塵封往事,或新鮮事物,都讓我喜樂滿溢,上帝感動我回到“鄉福”實在是出自祂的美意。就像耶利米哀歌第三章27節所說:『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雖是早年負軛,然而對我今天的事奉是好的。我要感謝鄉福的接納,也要感謝總幹事和眾同工的寬容,容許我於兩年內可以在週間的一半時間回家與妻子和孩子喫晚飯,也陪伴孩子作功課。

也感謝朝成傳道在這段期間裡的教導和扶持,使我能在極短的時間裡適應鳥松的生活。也深深感謝麗妃師母經常汗流浹背的為我們煮三餐和整理內外。又感謝仁美長老教會李金霞姊妹和麟洛教會鄭美芳姊妹前來支援,我們幾乎每個月有兩次到加利利祈禱院禱告。禱告時因著神的恩典和同心合意的緣故,我們禱告的恩典是滿溢的,禱告的喜樂也是滿溢的。總覺得雖是開拓的初期較為艱辛,然而有主的愛在鳥松教會,雖艱辛也覺得甘甜。合一是鳥松教會開拓的首要目標,工作績效擺在第二位,因為深信神看重人過於工作。

在此也懇請代禱同工們繼續不斷為鳥松教會代禱,您們的禱告成為我們的遮蓋和支撐,特別是在這塊需要耕耘的土地,這塊需要被翻轉的土地。也為我們的出入平安代禱,因為那惡者不願看見鳥松這塊地重新歸回上帝。

代禱事項:

一、目前剛設立的鳥松青少年團契有五位國中同學參加,請為下列名單禱告:夏宏偉、巴俊潔、杜聖杰、謝婉君和謝婉華。為他們的靈魂得救代禱也為他們有渴慕認識主的心代禱。

二、感謝主,美南浸信會的胡俊林宣教士,願意於明年初在鳥松教會開設英文查經班,我們也參加他們宣教師的"CPM"教會繁殖訓練會議。請為我們的合作代禱也為此英文查經班的籌畫代禱。

三、聖誕節鳥松需要有佈道會,希望能借鳥松國小禮堂,需要跟校長商量,更需要有團隊來支援,請為此代禱。設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