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8期 >
2001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藉著淑華的生日我們辦了二場福音聚會,一場是邀請青少年來吃火鍋,另一場是生日茶會邀請婦女插花班學員參加。過去三邀四請她們都不來,這次終於邀到了,心中笑說:「上帝啊!我真的沒有白生出來,至少藉著生日這些人終於可以進到教會來聽福音。」感謝神,蕭高岳弟兄把團康帶得非常活潑,讓青少年很開心。然後更以「耶穌愛你」福音四步小冊作全體陪談,有多人決志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盼望青少年團契從此可以建立起來,這是我們多年的心願,請切切代禱。

感謝神,藉著兒童英文班,主日學學生稍有增加,來了一批新人,過去要打電話邀請他們,常常不敢向家長表白是教會,如今都可大膽說是教會請小朋友上英文班,家長也表明感謝之意!求主復興滿州的兒童主日學福音工作,感動同工們有負擔,願意搭配。求主不斷的指示各樣福音出擊活動,使我們能得人如得魚。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詩三十二8)

代禱事項:

一、為聖誕節各項福音行動:聖誕午會二場、耶穌生日慶祝會五場、聖誕晚會一場。

二、為滿州、長樂國小上品格教育,小朋友能專心、守秩序,心靈得開啟能認識主。

三、為許靜宜、曾麗容、曾麗學、張桂味姊妹們雖有婆婆攔阻,求主吸引她們能經歷神、堅定倚靠神。

四、預備在12月2日與30日舉辦少年團契的成立活動,願主賜我們智慧能領少年人歸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