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5期 >
2001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八月第二禮拜,有來自台北蘭雅禮拜堂的福音隊到大村來傳福音,非常碰巧的是,居然和上一梯次天母感恩堂福音隊來大村時,在高速公路發生了一樣危險的事,那就是他們的車子竟然在高速公路的快車道上熄火拋錨,幸好蒙神保守,未釀成災禍。

豔陽高照,走在路上就像烤箱一般,但福音隊員傳福音的熱忱卻超越了外面炎熱的環境,服事主的甘甜也取代了他們身體的不適。原以為來參加兒童歡樂營的孩子會比上次少許多,但當孩子們報到時卻比預期的多,甚至第二天來了六十幾位,真是擠滿了教會有限的空間,還好向村長借了教會對面的活動中心。也感謝主教會今年剛裝上的冷氣正好派用上場(台北愛主弟兄奉獻),給了我們較舒適的環境。週五晚上的福音茶會,也來了十幾位未信主的朋友,陳傳道見證分享:他曾因殺人、吸毒、販毒三度入獄,但主的愛把他尋回。參加的人都有很好的回應,因為當中就有一、兩位的家人有吸毒的苦惱。

代禱事項:

一、求主繼續在那些福音隊接觸的人心裡動工,讓他們能渴慕尋求真神、得蒙救恩。

二、全淑珍姊妹的阿姨住南投信義鄉地利村,在此次桃芝颱風中失蹤,求主讓她能被找著。

三、葉素卿姊妹之父葉芋卵伯伯曾接觸教會,求主讓他能脫離傳統與家族的束縛,歸向主。

四、請續為建堂一切所需經費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