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5期 >
2001年9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七月炎炎夏日中,滿州舉行了兩梯次的青少年兒童挑戰營。首先是鄉福工作區的青少年聯合挑戰營,由胡璘、紀華、魯哥、和從中寮率領二十多位青少年來參加的寶綢,以及辛苦前來支援的大專輔導們揭開序幕。從台南、高雄、鳥松、麟洛和滿州當地來的五十多位活潑可愛的青青學子們,在兩天的營會中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輕鬆多樣的活動設計,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攀登七孔瀑布、話劇演出、就地取材的創意畫作、欣賞滿天星斗、和激烈的水球大戰,寓教於樂的節目安排,讓青春不留白。

接著是28-29日的兒童挑戰營。由高雄衛理堂的李傳道父女、馬康衛夫婦與明榮弟兄鼎力相助,讓滿州教會的同工們得以順利地完成任務。在大地遊戲、詩歌歡唱、聖經信息、分組討論與有獎徵答等活動中,三十五位參加的小朋友得以享受了一個快樂豐富的暑假。

代禱事項:

一、高賓、雅雯夫婦和好,婚姻得蒙保守,信仰得以建立。

二、佳音托兒所第十七屆畢業典禮已於8/17日順利舉行。下學年起將交由信義會辦理。

三、教會弟兄姊妹參加八月在苗栗禱告山的醫治釋放特會。願聖靈更新潔淨的工作繼續不斷燃燒在教會中。

四、高雄左營油廠教會八月在滿州有福音行動與佈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