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5期 >
2001年9月
蛻變的生命
       黃麗雪

 

在921地震前,我把房子重新裝潢過,刻意等到民間鬼月後才搬進新家,就在高興歡喜的時候,僅僅住了一個晚上,就被地震震毀了,這是花了標會來的三十萬蓋的。房子倒了,會錢仍支付至今年五月,現住組合屋。我帶著四個孩子,當時兩個高中,一個國小,開學將近,十月份我因煩惱而憂慮成病。當時我靠做水泥工維生,雖然地震後剛好是最好的工作良機,但因得的是子宮內膜肌腺瘤,就立即手術將子宮切除,出院後靜養了一星期。

有一天,一位姊妹來家中探望,說要幫我禱告,並告知星期六有晚會,當晚我前往參加,在晚會中跟著快樂唱詩。結束後,姊妹又邀我參加隔天教會的主日禮拜,因剛開完刀不能久坐,於是約好隔週會去。過了一週,我真的去教會禮拜,認識了改變我一生的救主,就這樣每個主日都去禮拜,並於去年4月30日在眾人面前表明我是神的兒女,受洗歸主名下。

感謝神的揀選,也感謝很多持續關懷的弟兄姊妹,特別是忠孝路教會的兄姊和麥師母,他們熱心真誠地將神的愛澆灌在我這憂傷枯竭的心靈,否則我可能仍在東求西拜不知所措。我原本出於偶像家庭,加上家庭難處,多年來失去平安喜樂,感謝神成為即時的安慰、幫助與拯救,每當唱詩時,常感動流淚,神的話語常激勵、滋潤我心。

去年三月我開始幫人採收小黃瓜,清晨五點出門,因渴慕能到教會禮拜,心想如禮拜天的黃瓜少一點的話,就能到教會去。果然禮拜天量少,而禮拜一卻多三倍,老闆還說怎麼可能差那麼多?感謝主!祂使我更有信心,也更加努力追求。這期間,爸爸的腳因尿酸而潰爛,透過忠孝路教會王長老按手和弟兄姊妹們禱告,一週後竟慢慢痊癒。那時我的手曾傷到神經,看遍各大醫院和針灸,都醫不好,感謝主!經王長老按手禱告,我的手真的恢復健康。又二女兒於1999年因車禍大腿指肢壞死,需開刀,心正難過之際,也因按手禱告得了醫治。去年四月,二女兒竟一個月內又二次車禍,就在一個下午,聖靈充滿我,提醒我二女兒曾給偶像作孩子,想起聖經雅各書五章14節,於是請教會兄姊為此事禱告,事情就平靜下來。大女兒國一時曾耳朵疼痛,大醫院檢查發現是神經壞死,又跑幾家醫院診斷也一樣,吃藥也沒有幫助。後來參加特會,宣教士為她禱告,耳朵立刻聽見。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天上寶座的神!

地震後爸爸曾和我去教會多次,雖因心臟不好常住院,但他對神一直有信心,去年六月蒙主召歸,安息主懷。家人尚未信主,就以佛教方式舉行喪禮,然而在招魂時,一直招不到,這真是奇特現象,傷心之餘,突然想到爸爸真的到天堂去了。

認識耶穌以來,漸明白聖經中神話語的寶貴,肩頭的重擔卸下了,此時的我猶如毛毛蟲變蝴蝶,眼前是一片蔚藍天空,繽紛世界,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有主與我同在,引導我前面的路,我不再憂愁,不再懼怕,我要謹守神話語而行,求天父保守我,救我到底,也渴求全家人得救的應許成就在我的家庭。讚美主!尚有很多主的恩典述說不盡,願一切榮耀歸給慈愛的天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