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最近華山兄回台灣各處宣教,也利用時間承包新工程---尋找未曾走過的福音工場;特別走訪了自己幼年生長的家鄉大里,希望對自己的本家本鄉有些福音回饋,真有心真令人感動;我自己也是大里人,最近也和十多年前曾經一同在大里教會的弟兄碰面,他說:「至今最懷念最有意義的是與我一同走出教會,在大里的樹王做野外主日學的佈道工作!」昨晚在基甸餐會中請到一位黃弟兄回到本家本鄉主題分享,他提到信主之後人雖都在北部,但斷不停止為自己的家鄉流淚禱告!他雖經歷過無數次的演講,但惟獨回到自己的家鄉心是流淚顫抖的,站上講台也是全身發抖,為著福音的荒涼何等的迫切;他分享到大陸兩位剛信主不久的姊妹為何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建立三十間教會,且人數由250人到5000人不等,她們唯一做的事是禱告!

主啊!禱告的靈不斷的焚燒我們,充滿我們,無論是住在近處或遠方的;斷不停止為台灣福音的荒涼呼求代禱!給我們不見光景改變永不歇息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