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的同在!從很多方面我們都經歷神是奇妙的神!

11/22 (週五)下午,剛信主數月,10/6 剛受洗的楊燿東弟兄(92歲)已蒙主召歸,本來在家的三個兒子都已同意用教會方式處理其後事,未料嫁出的二個女兒中的老大表示強烈反對,且威脅若以教會方式就永不回家,信主的三兒選擇以和睦為重,故用民俗方式辦理,雖然如此,本教會十幾位初信慕道者和永福教會約好,於楊燿東弟兄出殯前,舉行了簡單但是隆重的追思告別式,那時親友剛好都在場,「做師公的」也剛好架好麥克風和電子琴給我們用,我們知道神得著了祂的榮耀!

從去年返鄉以來,就希望一年辦一次全鄉性的聖誕晚會,加上今年是芬園教會的感恩十週年慶,心中更期盼能藉此對外宣揚,好讓人們知道神、知道教會,但因教會今年剛購屋還款中,缺經費和人力資源,只於禱告中期待,感謝神賜給我們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台中忠孝路教會的勇敢承接、彰化永福教會的全力加入(經費與人力得到供應),使得這個晚會(12/14(週六)晚上7:30到9:30)能夠辦成,再結合本地社口村長的漢樂表演和來來幼稚園的全部投入,與會者近七百人(含同工),比去年更多人,預備了聖誕糕和紀念杯500份贈送給參加節目至最後者,願一切榮耀歸給神!請為人心能真正歸主禱告!

代禱事項:

請為芬園(迫切)需要全職牧養同工和同心服事的一般同工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