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有聖誕晚會的那天早上,天上仍舊飄著細雨;前一天夜晚還雷雨交加、一陣怪異特響的雨聲,令我好奇的打開窗戶,伸手一撿竟是如拇指般大的冰雹,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所見,孩子驚奇中帶幽默的說:爸爸!是不是下一次有蝗蟲要來了?

聽禱告的主給了我們沒雨的下午與晚上,使聖誕晚會得以順利進行。在擁擠的人群中有一些是第一次到教會來參加聖誕晚會的沒信主之新面孔。這次的晚會節目有詩歌、舞蹈、樂器演奏與見證,在每一位手持點燃的臘燭、唱著平安夜的溫馨歌聲中進入了尾聲。

最近在主日聚會結束後與一對新來的夫婦交通,從他們的見證分享中得知這位弟兄原本是住在附近的人,後來到台中工作,大廟小廟拜透也熱心參與慈濟,直到幾個月前才信主,主帶給他們新生;這位姊妹在參加禱告會中也見證了她原本精神不好,常無法入眠,信主後透過禱告,使她得以安然入睡。上帝的恩典與大能,釋放了這對原被迷信綑綁的夫婦,讓我們也分享了他們在主裡的喜樂。

代禱事項:

一、求神的靈繼續在那些參加聖誕晚會的沒信主之人心裡動工,盼他們得認識真神得著救恩。

二、在新的一年求主讓教會的弟兄姊妹不斷更新成長,為主擺上來服事主。

三、張鈺欣姊妹因膽結石發炎引起敗血症故開刀將膽切除,在恢復中仍屬危險期,求主保守且完全醫治。

四、教會建堂已開始第二期工程,請續為一切工程進行順利及一切所需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