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短宣部
       羅靜玲

 

聖誕節,想到神竟然願意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同在,一方面想更多在神面前寧靜思想這莫大寶貴的恩和愛;另一方面,懷著慶祝和說不出來的感激,籌算著安排著慶祝晚會(就好像幼稚園大班的孩子,興高采烈費力的要用蠟筆歪歪扭扭的寫下:ㄓㄨˋㄇㄚㄇㄚㄕㄥㄖˋㄎㄨㄞˋㄌㄜˋ);也想方法要讓更多朋友知道:不單單是我們樂意在這裡與他們一起生活,聖誕節最寶貴的意義,上帝愛我們,以至於耶穌基督真實的來到我們當中,要進入每一個人的生命裡,陪伴我們,給我們新的生命。

也在聖誕節的預備過程中,心底一直醞釀著新一年度雙語營的事工。第一次的2003年暑期雙語營籌備會已經開過了,如果一個星期一個營會算一梯,在整個七月裡面,這次將有八個梯次,平均每個星期有兩梯。這個比起2002年兩個梯次的雙語營,增加了四倍,整個準備、邀請和執行的方式又多了更多的挑戰。我們期待能以更謹慎完全的準備來服事這些鄉下的國中和小學高年級的學生。除了課程的同工、活動的同工,我們也需要伙食的同工,無論你在台灣,在美國,都請你成為這個事工的幫助:無論是代禱、奉獻或是親身參與。

仍舊是鼓勵你,有更多時間和機會,也許是三個月、也許是半年、也許是兩三載、也許就是下半生,來到這裡,來走入這些漁村農村百姓的生活生命中,就像耶穌當年走入加利利海邊那些漁的生命中,與他們同工同行一般。

2003年暑期雙語營邀請您一起來同工!歡迎與我們聯絡!

時間 地點 6/29-7/5 7/6-7/12 7/13-7/19
芬園 國中1梯   國小1梯
大埤 國中1梯 國小1梯  
東石 國中1梯   國小1梯
鳥松   國小1梯 國中1梯
七股   國中1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