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九月中旬大俊參加“台南彩虹媽媽說故事訓練班”,我們夫妻倆於10初進入七股國小與莊校長談論“彩虹媽媽說故事”的參與事工,深深感受夫妻倆人同心合意禱告所帶來的果效。本來莊校長因為對我們不認識,略略猶豫,然而主親自帶領一位女老師在旁幫我們推薦彩虹媽媽說故事的好處。結果莊校長從略略猶豫變成歡歡喜喜的接納,綻放笑顏地跟我們說:求之不得、求之不得……。我們的內心湧出喜樂,一直跟主獻上感謝。主親自帶領我們進入七股國小,孩子們聚精會神聽大俊講生動活潑的故事,我在台下作記錄寫評語時,內心的感恩是難以形容的。我想“橡樹成林”的異象是這樣形成的,在荒蕪之地栽種福音的種子是我們心中的異象。

在此也呼籲請為我們禱告,因為於七股國小召開教師會議安排我們進去班級講故事的一兩個小時後,一位七股的慈濟義工腳步非常迅速,立即以電話跟我們聯絡表示要跟我們合作,原因是慈濟釋證嚴吩咐各地區的義工要進入國小講故事,取名為“大愛媽媽說故事”。從靈界的角度說,我們深知這已進入屬靈版圖的爭戰,從人的角度看,慈濟已經深入台灣各個角落,而且組織嚴密動員迅速,這恐怕是教會該思考的問題。懇請主前切切代求!

代禱事項:

一、請為美國台福東安教會福音隊 11/1~16日來七股傳福音的行動代禱:

(1)兒童及成人美語班:為招生工作及老師陳亮名、張婉婉、林明樞、葉嫣嫣四位弟兄姊妹的教導順暢與傳福音有能力代禱。

(2)11/8下午有社區健康講座。

(3)為帶隊的黃敏郎牧師,願主賜足夠的精神和體力,來帶領弟兄姊妹。

二、請為12月份教會各項慶祝活動的籌備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