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禱告如同是基督徒與天父的熱線,透過每一通的熱線我們與主相交,頃聽祂的回應,在個人禱告(生活)以致於夫婦同心禱告、小組祈禱會、教會全體的禱告聚會、地區教會的聯禱會,讓我們體會到禱告、代禱的美好團契。

為配合弟兄姐妹的時間,我們有不同時間的禱告:(1)早上9:00是傳道同工禱告的時刻。(2)早晨呂傳道與桂味姐妹一同晨禱,為教會復興,為家庭守望。(3)家庭禱告小組是在家裡舉行,按地區、時段而進行的禱告小組。(4)主日敬拜會前禱告及敬拜當中教會消息、代禱時刻會眾同聲禱告,因此禱告是多方面進行著,從個人、兩人、三人、小組、全體會眾都可以激勵我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弟兄姊妹,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十八:19)。

感恩與代禱:

一、為古秋香家庭能真實的回轉信靠主。

二、華恆雄的弟弟華恆東良性甲狀腺癌,求主醫治並引導他能依靠主。

三、為淑華的弟弟明榮弟兄的孩子友柏和茵茵(7個月早產兒),目前尚在保溫箱中,求主讓孩子有健全的成長。

四、為美國聖喜教會12/21~12/28來滿州短宣各項計畫有很好的預備,並求主感動人心來信靠主。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