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無論是種菜或煮菜,或做其他事,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一定得到相同的結果;因為內容不變,結果就差不多。過去暑假都是舉辦英文營或音樂營來吸引大人小孩走進教會,所以就形成特定族群會來參加,今年紀貞的阿姨已年近六十,但卻志願將所學的陶藝專長奉獻給鄉福的孩子,讓我們有機會辦不同類型的營會--陶藝營!意外的發現從來沒有機會到教會的族群終於有機會來了,他們只受陶藝藝術的吸引,不但小孩來,大人也一起來,不但在上課時做作品,下課還找機會來繼續向老師討教,李老師真的很辛苦,但很用心擺上,不辭辛勞不厭其煩,還是抱病來完成使命的(準備藝品材料時車禍受傷),真是精神可佩;學生大大小小都可感受到老師的好,除了每天有一個時段是講信息之外,最後一天結束營會之前,李老師也親自作了一番見證,可以感覺到每個人仔細用心地在聆聽。

在此特特鼓勵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無論在任何年齡任何景況,只要有願做的心、願擺上的心,必蒙神悅納且百倍千倍的賜福,神必要使用使多人蒙福,使那些沒有機會聽聞福音的有機會聽到,使那些沒有動機走進教會的有驅策力走進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