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4期 >
2003年4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暮色漸暗,門外有一陌生青年叫著:「牧師!牧師!」,開門入內而坐時,只見他低著頭木訥片刻,然後不敢直視的說:「你不要笑我哦!我是剛從看守所出來。」停頓片刻又說:「我媽媽不會原諒我…….,我現在沒工作,盼望能回到以前的老闆那裡工作。」之後詢問得知,這位二十七歲的南部青年,六個月大時父親即去世,母親在聲色場所上班,而與繼父住在一起。他在一次的犯案中被捕。據他自訴,他也曾受洗過,如今耿耿於懷的一是不知母親是否原諒他?二是極盼望能有工作。在勸勉、安慰、建議後與他一起看些聖經與禱告;要離開時,他舉起握緊拳頭的右手說:「牧師!謝謝你!我要重新出發。」。雖不知對方所說的是否都真實,但我相信透過上帝的話與禱告,聖靈會在他心裡動工,讓他重新站立起來。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聲浪中有些人失去了工作,甚至也衍生了一些個人和家庭問題。一通電話打來:「牧師!我不知是否吃藥吃錯劑量,走路步履不穩,可否請你來一下?」。這位中年朋友因工作不穩,以致太太必須到遠地工作,在面臨各方面的壓力下,因常失眠而吃了精神科的藥,探望他後也給了一些福音冊子,盼他能認識主得釋放。

代禱事項:

一、建堂第二期的硬體工程已完成,接著將進行抹平及內部後續工程,盼工程順利進行並求主預備一切所需。

二、為教會年輕人有渴慕尋求主的心禱告,盼他們能經歷神、在屬靈的生命上成長;也求主眷顧保守在外地求學工作之青年。

三、請為7月下旬有台福短宣雙語營之籌備與徵召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