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4期 >
2003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3/10與妻子施大俊從屏東驅車前往七股,行程約90分鐘,目的是要看七股工作區的教會,並且和余冬萍姊妹交通七月份我將進駐七股接續服事之事宜,妻子大俊將稍後搬來一起配搭。

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在屏東約住了十二年,如今又要舉家遷移(來十一8)到完全陌生的七股鄉,對我們的家庭而言實在舉步維艱,幾經波折變化,才定下前來七股開拓的決定,若不是恩主垂聽眾同工的禱告,我們實在只是一個瓦器而已。能夠蒙召到窮鄉僻壤開展神的國度,實在是出自祂莫大的能力!

初步決定七月第一個禮拜我和女兒上慈先遷往七股,因為上慈小學畢業要先上昭明國中輔導課,八月上旬大俊和兒子上恩才一起搬家進駐七股,因為上恩要在七月接受升高中基礎學力測驗。在此懇請代禱同工們為我們的整個行程代禱,願全能的主帶領我們像帶領亞伯拉罕一樣,願七股的開拓藉著您們的禱告可以成就神豫先所定的旨意。

也懇請為蘇朝成傳道全家在鳥松的開拓事工繼續代禱,因為我一離開後,蘇傳道將一個人與麗妃師母扛起所有開拓的責任,他們的辛勞需要您們的屈膝代禱。

代禱事項:

一、請為兒童美術班的兒童們靈魂得救代禱,列出幾個名單如下─寇彥琦、楊哲邦、蔡忠旻、蔡玟樺、葉晉成、楊佑佶、黃侑傑、黃寶賢、黃寶慧、杜巧琳、吳冠慶、吳惠雅、宋紫菱…等25位小孩。

二、與鳥松鄉公所和高雄縣政府民政局及鳥松國小合辦的臺灣新版挪亞方舟大戲,將於5/10日於高雄勞工育樂中心舉行(可容納1,800人的座位),請為整個動員和邀請工作代禱,願主藉此戲劇感動鳥松鄉多人歸向主。

(撰文╱楊定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