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在SARS疫情最令人恐慌的5月,禱告中仍感動不必停止暑期雙語營,果然6月已能自由進出各處,包括大醫院,感謝主的憐憫!

7月三梯雙語營屬全天性,中餐第一次召募志工煮,感謝一位曾上過成人英語的本地小姐捐贈一袋米;孩子和同工中午其餘的餐費由美國新城長老教會林天祥長老奉獻。感謝主在很多方面供應我們!

前一陣子剛完成美術碩士的穎儒姐係芬園人,也是我的親戚之一,她的母親自去年(2002年)8月初信慕道,在教會聚會已近一年,她家有一棟荒廢已久的大樓,外觀良好,但門窗鋁門和水電全遭破壞,我很期待這裡能被修復使用。由於7/8~7/11有兩梯雙語營的同工,最好分開訓練和居住較好,在鼓勵之下,穎儒姐的哥哥和媽媽很樂意提供這個場地給教會使用,但維修起來需花一大筆錢,教會於6/22(日)下午前去做初步的打掃禱告抹油祝聖,請為此事禱告!希望將來可提供給國外有心前來芬園短宣數月或較長期的弟兄姐妹有個人家庭生活空間,只需付少許租金或水電費,在此環境優雅,視野良好,離教會近,又不會太偏僻,亦可辦一些可住宿性的營會或訓練,請代禱!

代禱事項:

一、請為暑期雙語營可造就同工和同時觸摸一些新的人歸主代禱!

二、申請中台神學生鍾子葳姐妹續留一事已告失敗,她實習到6/15。希望有長期、固定的同工來負責主日學事工,請迫切為此事代禱!

三、我將於7/21(一)~8/17(日)請假近一個月和母親前去靈修,希望靠主重新得力,也能領受一些從神來的新的方向。

四、東海大學基督教會李春旺牧師特為造就本教會同工,將於6/25、6/27、6/28在本教會開同工訓練課四堂,請您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