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人的生命真是像一片雲彩,出現一段少少的時間就不見了!人只能說:「主若許可,我可以做這事;主若許可,我可以到城裡經商賺錢!」真是一點都不能以生命自誇說:「我要做這個!我能做那個!」一個SARS來就可以把整個計劃改變推翻,甚至影響全台全球經濟!一個地震來可以粉碎人生的美夢!一個龍捲風來可以將整座房子車子捲走!

每年年初就開始進行營會的籌備計劃事工,眼看就要成形了,SARS的風吹來,不得不歇手觀望!如今疫情已趨穩定,也有家長陸續來電詢問是否有辦營會?這實在也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孩子們可以在教會裡“快樂一夏”!又可體驗耶穌的愛,透過大哥哥大姊姊們的付出;因此在緊急中接續停擺的事工,同工們也一同承擔這重要的福音使命,求神保守並賜福。

代禱事項:

一、求主使整個營會平安順利,不但結福音的果子,弟兄姊妹也能在服事中靈命成長。

二、為七月另外一個【夏季聖經學校】能順利辦成禱告。

三、大女兒怡恩今年畢業於三育實驗中學,只申請一個大傳科系沒錄取,為前面求學的道路求主開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