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短宣部
       羅靜玲

 

六月份在台北華神同工說明會已經是前陣子的事情了,現在心裡想起來還是很感動、很受激勵:看到一群大學生們雖然明天開始期末考了,今天還是很認真的來參加,相信神會親自紀念這些年輕同工的擺上。

很多服事的時候都經歷神透過弟兄姊妹不遠千里的鼓勵,雙語營的籌備過程雖然北美同工不能回來,但是許多財力及禱告的支持,讓我們在主耶穌連結的愛裡深深知道什麼叫四海之內皆兄弟。這陣子常常接到許多關心問候的電話:台灣的、北美的;年輕的、年長的….謝謝你們對鄉村福音工作的幫助關心和紀念。

靜玲六月初收到了入學許可,七月底要離開鄉福到美國馬利蘭州(Maryland)唸首都神學院(Capital Bible Seminary)的心理諮商,在這裡的服事中看到許多人在生活裡面沒有盼望和喜樂,甚至失落了人生的目的,我的心也常常跟著受苦哀傷,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學習,建造自己更合乎主用,也能更多更好服事周圍的人,讓更多人在上帝的真理裡面得到真正的自由。感謝主這一年多在鄉福的服事,看到許多上帝奇妙的作為,也看到祂在各地興起教會和連結肢體,能夠蒙神揀選成為兒女,也蒙神使用成為器皿,雖然自己何等渺小,神卻願意使用和其他弟兄姊妹一起同工配搭服事祂,這真是說不出的恩典。無論何處去,願神幫助我愛主事主愛人事人的心一天一天加添。

代禱事項:

一、三梯雙語營會一切進行順利。

二、完成鄉福短宣形式內容規劃。

三、求學過程能專心唸書,學有所長,及前面的道路蒙神引導為主所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