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7/6 -13台大學園團契福音隊在大寮村實地逐家傳福音,總共帶領36位村民決志(包括青少年),從數據來看,我們真要歡呼,這是第一次的撒種,將福音種子撒在他們心田,等待發芽、成長、收割。按照實際經驗來看,這36位決志名單,實際發芽、成長的數目恐怕又要下降,直等到收割的真實數據是難以讓我們想像。雖然如此,我們的內心仍是充滿感恩的,因為在拜偶像的族群裡,能夠撒下福音種子已經是相當不容易,台大學園團契福音隊的用心和所付的代價,令我們動容與感恩,深信天父是非常的喜悅。

7/1-3在昭明國中所舉辦的英文營,總共有79位報名參加,超過預定的評估,為聖靈這樣動工感恩。由中國學員傳道會王睿、吳光嶧、陳芝華和何新棠傳道所領軍的福音隊,生活紀律嚴謹,團隊配搭默契良好,策劃深入。願主賜恩讓“鄉福”與“學園”能長期規劃配搭傳福音。

7/15-18李靜華師母和李老師一連四天極盡心力地,以樹脂土教導二十幾位小孩拿捏小丑和聖誕老公公與藝術蠟燭的製作、壓花製作的作品令福音工作繼續深入七股小孩心中,實在叫我們感恩。

7/21 -27體驗營(20位學員)再一次進入鄉村荒涼之地開墾,令龍山村百姓得聽福音,感謝主對七股鄉民的恩待和憐憫。我們實在要感謝余冬萍姊妹和夫婿嘉之弟兄的付出、擺上,願神紀念冬萍這一整年在七股的辛勞。冬萍已紮下好的根基,願定修和大俊繼續往下紮根,也願代禱同工們繼續以禱告扶持,直到看見七股經歷大復興為止。

代禱事項:

一、冬萍即將隨夫婿嘉之和兒子可名於八月底前往華神讀書,請為他們的行程平安代禱,也為他們三年在華神的學習代禱。

二、定修和大俊與兒子上恩、女兒上慈已經於7/18平安搬家至七股,請為我們生活上的適應代禱,上慈讀昭明國中,上恩讀台南長榮高中,請為他們學習生活代禱。

三、請為我們在七股開拓有從天上來的智慧代禱,也為福音隊帶領決志的跟進工作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