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過去兩個月在美國各地分享台灣鄉村福音工作的需要,到了許多地方,也麻煩許多的弟兄姊妹,住在他們家裡,幫忙安排聚會,開放家庭,邀請教會兄姊來了解鄉村福音的需要,出入需要他們接送。對這些默默付出的弟兄姊妹,實在獻上真實的感謝,願神報答他們的付出。

這一趟出去,主要是赴中西部四個州聯合舉辦的年度退修會(今年以宣教為主),原先大會讓我選擇,兩天共有四個時段,可以選擇第一天兩個時段,講兩個主題,第二天重複第一天的題目;或兩天四個時段都講不同的題目。因考量大會中專題時間,弟兄姊妹有更多的選擇,因此選擇了前者。不料,到了會場看到大會手冊,發現大會手冊上四個時段,是四個題目。因此我必須臨時再增加二個時段的分享內容。那時行程已接近尾聲,又有些微感冒,特別求神給我力量,激發兄姊對宣教的關心。感謝主,當我們真的感到自己軟弱時,總是可以真實的經歷祂。我相信背後許多主內兄姊在為我代禱,托住整個服事。

兩個月實在是很長的旅程,但是要回台灣的那一天,感覺時間竟是那麼快。一下子兩個月過去了,二年過去了,二十年過去了。想到今年早已過去一半,在四季不斷的變換中,盼望我們都抓住不變的永恆。

一回到台灣,雙語營會剛結束不久。幾位籌備的核心同工早已聚集在東石,準備檢討今年及計劃明年的營會。昨天有人從神學院畢業後,需要搬家,大伙趁著暑假跑去支援。第一梯的體驗營也在冬萍姊妹及嘉之弟兄的帶領下順利在七股結束,星期六最後一晚的佈道晚會,本想去參加,因主日講道要準備,不克前往。但聽到他們當晚大家分享到凌晨三、四點,欲罷不能。看到這些年輕、有負擔、有承擔力的弟妹,實在為他們感謝。除了在服事中與主同工,能彼此建立革命情感,也是一個不小的收獲。

盼繼續為鄉福整體事工及全體同工代禱,讓這團體持續在神的心意中前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