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七月中旬校園福音隊剛結束,他們年輕的熱誠和單純讓我知道甚麼叫恢復起初的愛心,雖然他們沒有教會的資源,又比較沒有經驗,參加福音隊還要交一千塊,但上帝看重他們謙卑及受苦的心志,這也是福音隊最需要有的心態,也是上帝賜福的方式,相信他們對鄉村福音有更深一層的感情。接下來是雙和國語禮拜堂的福音隊,他們已經第三次來鳥松,這是我們最得安慰的,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對鄉下教會有較實際的幫助。也盼望都市教會能持續關心鄉下弱小教會,這是上帝的心意。

最近也從電視-台灣心聲,看到基督徒醫生連加恩的見證讓我非常震撼和感動,一個只有二十三歲剛畢業的陽明醫生,願意到非洲布吉那法索邦交國做義務替代役,薪水才一萬多塊,光打電話都不夠,而且還要忍受攝氏50度高溫,一個非常落後的國家,幾乎沒有水電,充滿各樣疾病及危險;不僅看病,為百姓挖井、替兒童繳學費、蓋孤兒院、籌募二手衣等等,他不僅為國家敦睦外交,更為主打了美好的仗。其實這背後有一個全力支持的教會及他的父母。他的見證一直在我心裡激盪,盼望教會在社區能夠成為光及鹽,發揮最大的功效。

代禱事項:

一、為兩個福音隊所做的兒童福音工作代禱,教會需要在跟進工作上更有智慧的繼續造就他們,求主感動有負擔的弟兄姊妹來服事,目前暫訂以美術班及英文班配合主日學來跟進。還有為福音隊帶領信主的陳子欣同學代禱(目前讀雄女)及王儷靜同學(高應用科大)代禱。

二、為剛來教會的陳媽媽(65歲)代禱,目前每個禮拜在他家有聚會,本來要除偶像,但因為還沒有準備好就延後,盼能夠受洗後才拆偶像。

三、為教會生命的建造禱告,求主賜給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心參加禱告會及讀經造就。

四、請為我們代禱,求主給我們智慧教導孩子,使他們成為敬虔有榜樣的後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