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芬園福音隊見證
       鄭夙汝

 

感謝神,讓我在福音隊中透過禱告經歷祂的大能!雖然在出發前,對於自己所負責的部份--美語和福音故事,已經有所預備,也與同工討論過,然而面對全新的服事,仍揮不去心中的恐懼和焦慮。但是,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告訴我:「就是因為這兩項都不是妳擅長的,所以妳就更有機會經歷神,因為唯有如此妳才會完全仰望神,而不是憑自己的經驗來服事。」於是,我懷著既忐忑又期待的心情,展開這次事奉。

在芬園,每天我們有三個禱告的時段,在禱告中一同經歷神,看見祂行奇妙的事。祂讓我們知道該帶什麼樣的詩歌;祂讓國中生知道英文並不可怕;祂讓小朋友聽福音故事時,全神貫注;祂讓當地的居民願意對祂的呼召作出回應。某天,當我聽到覺民教會特地打電話來詢問福音隊的狀況,並且在禱告會中為我們禱告時,真的好感動,因為知道我們不是孤軍奮戰,不但有耶和華作我們這支軍隊的元帥,還有弟兄姊妹在後方為我們守望,感謝神,同心的感覺真的很棒!這次服事,讓我深刻體會同心禱告的重要,感謝神!

羅盛恩、羅盛澤

我們覺得這次的福音行動非常的有意義,特別是在兒童事工上有很多的小朋友決志信主。我們深深的感受到神親自動工在小朋友身上,我們也深刻感受到神的帶領,在成人事工上也希望鄉長和村長能夠歸向主。

這次我們是用英文班來告訴他們主耶穌,看見他們這麼喜歡,真的覺得他們需要神的愛。也看見有些小孩沒有父母,希望他們能把上帝當成自己的爸爸媽媽,希望他們 都能信靠耶穌基督,得平安、得快樂、得永生。也希望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帶領芬園鄉的每一個人,帶領那邊的教會。我們是多麼的幸福,鄉下小朋友要信靠耶穌不 是那麼簡單的,我們卻能信靠祂,又得到那麼多福份;他們是沒有神又沒有幸福快樂,希望神賜恩典福氣給芬園的每一個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