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一、感謝美國東安臺福基督教會兩週(10/25~11/5)在七股大埕村和玉成村的逐家佈道與兩週白天在七股國小的英文營(約55位參加),和晚上探訪小孩家庭的服事。後來,經過跟莊校長的商量後,可能明年要在暑假進行更密集深入的英文營會,為此我們獻上感恩。黃敏郎牧師帶領13位年齡約四十幾歲~五十幾歲撐著洋傘的同工挨家挨戶傳主的福音,令人感動。他們傳福音的策略是「先建立關係再傳福音」,而「穩紮穩打傳耶穌」是他們傳福音的特色。13位同工和黃牧師連結成一條心,第三次進入七股宣教令村民感激動容,「團隊合一」與「本土化傳教」和「長期耐性撒種」,也是他們的特點。目前大約有7個阿嬤固定來聚會,大部分是前年就接觸過的阿嬤,為此獻上感恩。請繼續為需要跟進的幾位村民代禱:玉成村的阿娥姊和她的丈夫陳先生、大埕村的金葉姊、大埕文具公司的老闆娘秋香姊、南千宮附近西裝店的老闆黃先生和老闆娘。願神加倍賜福與東安教會,他們的付出願主記念。

二、11/19~20中興大學團契在宣教士安姊與賴佳琳、韓帆同學籌畫下,聯絡另8位中興同學和民族路長老教會執事雅雲姊,以電話聯絡七股小孩和家長並於當天以戲劇、詩歌、團康、教小孩做餅等活動,聚集暑假七股國小雙語營的學生來聚會,這種傳福音的心實在感人,謝謝他們對鄉村小孩靈魂的付出。

三、11/27屏東大連路國語禮拜堂社青團契由荊行宜姊妹帶隊來七股帶領週末兒童快樂營,為他們的擺上獻上感恩,願他們對七股小孩所撒的福音種子到時候能發芽生根。

四、12/27日臺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將帶領教會詩班與隊員來七股慶祝聖誕晚會並佈道,請為村民的邀請工作與村民靈魂得救繼續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