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約六 44a)

耶穌面對這群神的選民,他們在前一天才見過耶穌行了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這樣大的神蹟,仍然不信,因此耶穌說出了這句真理。神蹟誠然吸引人,但不見得能使人信福音,這不是說神蹟不重要,神蹟可以印證我們所傳的道;然而,若不是天父吸引人,面對民間信仰根深蒂固的台灣鄉村百姓,更是難歸向神的。鄉間需要更多的禱告,更多天父的憐憫,更多天父的愛,愛這些鄉間的百姓。

十一月開始,每主日下午4:30有慕道班,神將各年齡層的人帶來,有幼兒、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及大人,第三次來了十六人,聖靈已經在蒜頭動工了,這是屬靈的爭戰,我們需要更加的儆醒禱告,不容惡者有隙可乘。每隔週週六下午我們依然與台大學生一起進入六嘉國中舉行“週末歡樂派”,台大團契對主的委身,令我們深受感動,同時我們決定繼續在學校舉行。不久,其他週六下午的時間,將開始樂團的練習。

代禱事項:

一、繼續為六嘉國中這批可愛的學生禱告,讓福音種子在他們心裡不只是深埋,且很快能成長結實,有些人也表示讀高中後週末也會回來,感謝神!入冬以後天黑得快,學生騎腳踏車來教堂,回家時天已黑,鄉間道路黑漆漆,車雖少,卻開得很快速,為他們的出入平安禱告。

二、繼續為北美短宣隊從12/12-12/26日在蒜頭的宣教活動禱告,18日晚我們將借蒜頭國小禮堂舉行聖誕慶祝活動,由澳洲及北美兩隊聯合演出,請為他們之間的默契禱告,也為參加的村民禱告。

三、為週日晚的慕道班禱告,求聖靈在他們心中動工,賜下渴慕的靈。

四、為將開始的樂團禱告,讓參加的學員從學習中認識神,神也預備老師從台南來支援,求神記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