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4期 >
2004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1/17~18 兩天台大學園團契九人,由何新棠傳道與韓敬歆傳道帶隊,從台北冒著寒風驅車七個小時到達七股,來帶領去年曾經在七股昭明國中傳福音後決志的學生。我們為此獻上感謝的祭,願主悅納。從主日崇拜到聚餐(師母與李柔慧姊妹揮汗煮20幾個人的飯令人感動,天橋長老會李智慧姊妹親手包的30幾顆種子令我們難以忘記的付出。)直到下午青少契聚會都坐滿牆角,也滿了聖靈的感動和同在。於主日聚會後我帶領台大團契九位隊員和幾位青少契的學生一起去為黃月女阿嬤禱告,並與阿嬤握手道別。在下午的青少契聚會裡主耶穌藉著台大團契的電話邀約將原本8人的青少契變成20人的聚會。看見聖靈帶領拜公媽背景的學生來聚會,我的內心湧出喜樂,歌頌不已。敬歆帶領生動活潑的歌頌和敬拜,總聯絡人玉明帶領舞蹈歌頌,惠琴作感人的得救見證,新棠放劉三講馬偕來台灣傳教的DVD,這群青少年對馬偕的傳教史聚精會神地看到完畢。耀婷、彥達與其宏和一位從智利來的姊妹與健羽和這20名學生甘甜地交談聯誼。深信栽種在七股青少年心中的福音種子有一天會發芽,台大學園團契所作的像馬利亞一樣,願主加倍記念。

消息與代禱:

一、請為莊玉桂姊妹的媽媽和女兒“但敏”的靈魂得救禱告,因玉桂的媽媽年高85,罹患高血壓。

二、1/5去由美國回佳里鎮老家探親的蔡玉秀姊妹家,跟她爸媽傳福音。蔡玉秀一直拍我肩膀說謝謝。請為玉秀姊妹的父親蔡添瑞,母親蔡黃妲的靈魂得救禱告。

三、2/7我們帶領17位主日學生和四位媽媽一起去學甲鎮頑皮世界郊遊,請為和媽媽們的接觸和小孩的福音事工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