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4期 >
2004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過年之前1月13日~1月18日有新竹信義會神學院的短宣隊來大埤,曾任鄉福董事長的翁瑞亨長老夫婦和另外三位姊妹,翁長老是領隊。我們安排了讓他們到三個村莊去逐家探訪,夜市傳福音,有一個早上翁醫師在老人活動中心量血壓,一對一談病,其他的人在外面談耶穌,他們在神的愛裡合而為一,同心合一服事神。

我和他們一起傳福音時,雖然眼看不見什麼,卻滿有信心,聖靈在這個地方動工,這新的一年我期待聖靈的帶領和祂的作為在大埤彰顯。神常用祂的話語來引導我,與我說話,但是我從來沒聽過祂講到大埤百姓的事,因為神的時候還沒有到,所以我更渴慕神,等候祂的榮耀。

在禮拜六兒童主日學的時候,神把加倍的祝福賜給我們。感謝神!

禮拜天聚會時有一位太太(許麗娟)來,她46歲,身體虛弱(氣管重建)。這一次福音隊傳福音給她的時候,她願意接受耶穌,也願意來參加主日崇拜,一個人在這鄉村決志信耶穌是罕見的,尤其是大人。我們知道多難,何況帶一個人進來教會呢!這不用說話了。我把許麗娟的事當做教會大復興的前兆。神今年在我們當中得極大的榮耀!哈利路亞!

代禱事項:

請為許麗娟姊妹的身體恢復禱告。她的房子被拍賣正在尋找房子求主帶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