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的憐憫!在很多方面開路。唯這些日子以來,仍缺乏固定搭載人員和主日學(含青少契)同工,事工並未因此停止。但神竟奇妙地感動秦、許(年輕夫婦)二位留英回來的老師,一位是彰師大教授,對兒童極有經驗和愛心,願意自二月起的主日,委身於兒童和青少契的事工,謝謝主施恩的手臨到我們!

待跟進和探訪或開拓新區的事工很多,台中忠孝路教會二個月一次,於週六有一整天的協助探訪,也常於主日前來協助帶領敬拜、訊息分享或見證,有很大的幫助,感謝這麼多願意在主裡付出愛心的兄姐,相信神必記念!

福音大樓(慕道友秀蘭姐的家,十幾年來未正式有人住),我於2/5晚上開始進駐,這是一個極佳的靈修之地,許丙丁老弟兄租屋在一樓一個房間,此樓仍屬屋主所有,教會尚無力租下此屋,但仍找幾位有負擔的人(或教會)來認領一些未完成的部份錢額的花用,希望協助屋主將屋子賣出,或未賣出前福音隊可前去使用,或者他們將屋租出以免浪費,請代禱!

代禱與感恩:

一、預備五月第三週開始二堂崇拜(國、台語),二個月一次領聖餐並聯合禮拜,希望信徒生命能日日更新和委身於主,也希望栽培更多的同工起來服事,請代禱!

二、感謝神使芬園教會於2002年2月26日購屋建堂,至今近兩年,須還款的3/4,即211萬5千,於2/2還清,感謝曾為我們奉獻或代禱的兄姐的擺上,願神記念!在十年或二十年後希望有二度擴堂,請為教會的復興禱告!

三、請為楊張金素姐妹(來教會慕道已一段時間)禱告,獨居,年記也大,煮飯和整理家務能力不足,社會局因她有兒女並未給予協助,兒女不顧,求神憐憫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