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一月底在加利利舉行的鄉福退修會雖然是每年例行的聚會,但這一次聚會卻給我帶來無比的省思,深深體會心思意念需要不斷被聖靈更新,這樣才能得著安息和明白神的旨意,看到自己靈裡的貧乏,我需要敏銳的靈覺和對聖靈寬廣的心來學習,求主讓我的生命可以進到水深之處,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另一個收穫是家庭的更新,一切的服事從家庭開始,家庭祭壇是服事的根基,我需要從新調整服事的腳步。

另一項收穫是工作區彼此更深的連結。二月份麟洛溫牧師邀我們一同禱告敬拜,聖靈在當中做了很奇妙的工作。滿州教會也邀請能在服事及禱告上提供幫助,不是我們能夠幫助,乃是神要我們學習更深的連結,讓神的心意得著滿足。

也請特別代禱,鳥松國中很希望教會去輔導他們的學生,因人力不足只能提供課外活動講員,和暑假英文教學,盼望能有更多同工來帶整個年級的生命教育課程。還有衛生所也與我們合辦健康講座,由路加傳道會提供講員。求主興起更多同工起來影響社區的百姓。

代禱事項:

一、為鳥松國小的彩虹媽媽生命教育課程代禱,盼校長能接納高雄彩虹福音機構進入學校。

二、為教會四個小組代禱,求主興起小組長起來接替傳道人的工作,也讓小組長能得到更好的訓練。

三、為郭牧師孩子代禱,大兒子宏溢還在適應學校的生活,特別是與同學的互動需要求主賜下恩典,小女兒虹霖因為身體關係目前休學中,求主帶領。

四、為師母負責晨光教學代禱,目前正受訓中,求主使用她。也為子僖的學習及訓練代禱,求主為他開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