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耶和華雖高,卻仍看顧低微的人,我呼求的日子,祂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神看重我與祂的關係,甚於我做的工。坦白說,沒有神的祝福,我是枉然勞力,感謝神常藉著一些難處磨練我的信心與耐心。記得自從有健保卡後,我的信心有點縮水,似乎給醫生看病的機會蠻多的,直到有天聖靈看不下去了,提醒我,我才即時悔改,並且為自己的身體健康打仗。感謝主,我真的依靠主的恩言得勝仇敵。也看見聖靈在一些弟兄姊妹身上動工,渴慕主話語,愛禱告,愛慕善工,懇求聖靈繼續運行做工,把我們的生命翻轉過來,彰顯基督的榮耀和能力。

感恩與代禱:

一、在鄉下多麼需要權能佈道,請為我們在這方面的裝備有更深更廣的操練禱告。日前認識一位青少年(吳日進),被魔鬼折磨了四年多,他的父母因而來認識耶穌,但又因著父母不合一,造成問題愈來愈大,最近送到精神病院,結果更糟,最後只好領回來(有攻擊性)。夫妻飽受折磨,請代求,盼望主安排出路。

二、慕道友謝耀棠因過去吸毒,以致最近心臟感覺疼痛,常要打針,求神憐憫醫治。他的太太也是精神病患者,孩子瘦小由姊姊照顧,媽媽又中風,也是姊姊照顧。最近姊姊自己得了甲狀腺瘤要開刀,這個家似乎充滿了絕望和痛苦,但願施慈愛的主來觸摸他們。

三、有位剛決志的大專生吳姿萱,是位很有可塑性的女孩,願意接受造就,也渴望被神使用。求神紀念她的學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