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7期 >
2006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的朋友和台南的家人紛紛在這時前來探望,雖然忙得不可開交,心頭卻充滿喜樂。尤其和家人一起整理佈置廚房和住宿的地方,把現有的東西運用巧思改變一下,呈現不同的味道,頓時覺得在鄉下牧會不也是如此,以不同的心思、幽默的態度看待許多在鄉村既定的生活模式,或許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如詩篇七十八72中所說「於是祂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每一天的晨禱,美麗姐都會固定參加,她聽力不甚好、不識字、理解能力很有限,牧養和我背景差異這麼遠的她是有些難處,有一早她臉色凝重的進來,原來是老毛病頭痛加上和家裡人的緊張關係,她眉頭深鎖認為自己真是個被人看不起的人,通常她會開心跟我唱詩歌,這次卻有點勉強,我憑著信心告訴她,神一定會對我們說話,我們按著晨更的進度,那天看的經文是申命記三十三26-29:「…以色列啊,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祂是你的盾牌幫助你……」,我們讀完這話都笑開了,神真在我們當中。

願神按著祂的純正巧妙牧養芬園的百姓,也讓我從中經歷與神同工的擔子是輕省的。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本地同工能深入彼此認識、建立起同心合一服事的團隊。

二、十一月份蔡昭玲姐妹將來芬園支援一個月,我們彼此有美好的團契。

三、願神斷開芬園地區酒及毒品的捆綁鎖鏈。

四、更生團契主委有意到芬園設立中途之家,繼續在洽談租買房子事宜,求神使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