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7期 >
2006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最近一直在學習「築壇獻祭」的功課。挪亞從大洪水出方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築壇獻祭」。亞伯蘭在神的應許及帶領中也不斷的「築壇獻祭」,當耶和華再次堅定祂與亞伯蘭的應許—賜迦南地給他為業時,亞伯蘭問:「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主要祂做的事就是獻祭,在獻祭中主來顯現,並且將一切未來要成就的事都告訴他。我們常常問:主啊,我怎麼知道這事?怎麼知道那事?唯有在「築壇獻祭」禱告敬拜中,神將一切的事顯明,捨了禱告敬拜,就是人自己的思想及勞力在做事,而未必能行在神的心意中。求主使我們與弟兄姊妹都能用「築壇獻祭」的方式遇見神,用這樣的生命尊榮神。

代禱事項:

一、教會青年許志偉弟兄二十天前與一位八十歲顏老先生輕輕擦撞,不料造成顏先生顱內出血,至今尚未甦醒,對大家都有度日如年的沉重,求主顯大能醫治,一方面堅固志偉的信心,受考驗更愛主,不灰心不喪膽。

二、為每一次的福音探訪帶來信主的果效禱告。

三、為十二月聖誕季節不僅大人小孩熱鬧慶祝,更是為主收割的好季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