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7期 >
2006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也許我們都是中年人,所以帶領的慕道友,也會傾向同年齡層同性別的人,也因此青少年的工作比較弱,許多信徒的孩子小時來過主日學,但到國中時,孩子開始反彈,他們有他們的天地,也不喜歡隨父母來,若父母的信仰不怎麼樣,說實在的也無法說服孩子來信耶穌。在我們當中為人父母者常有無力感,如何走進孩子的心靈世界?了解他們?父母也要學習成長,還是要靠聖靈的能力來面對兒女們的問題。感謝神,會友們都覺得要先從信徒們的孩子來關心代求。我們因此選出一位姊妹來推動這項關懷事工。求神得著麟洛的年輕人,為主所用。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教會舉辦的二月花東之旅,神給我們美好的蔭涼天。我們唱的詩歌、短講、愛心的服務,讓非信徒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有位太太自覺有罪,並願認罪禱告;又有位太太自小從基督徒家庭長大,但已離神很遠,也受了神愛的感動而回頭。隨時預備好自己為主作見證是義不容辭的。

二、為了激勵信徒的孩子們在功課上有長進,教會設立了獎學金,從小學到大學。主日頒獎時領受牧師的祝福禱告,對孩子們有很深的意義,求神紀念!

三、聖誕節即將來到,為籌劃福音聖工代求。目前已決定12/23晨聯合田中村及新田村托兒所辦耶穌生日會,地點在新田村托兒所,托兒老師們負責佈置及邀請孩童家長。也感謝神差派芠芠麗麗姊妹來支援。其他計劃仍在尋求中,求聖靈帶領。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