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9期 >
2006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七股工作區實在要依靠主的恩典來開拓,人的力氣有限,智慧也有限,願七股教會像羅馬書第十一章36節:「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依靠祂、歸於祂。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阿們!」所描述的一樣。本來豫定2/12號受洗的黃鄭玉寸阿嬤,因2/10日腸黏膜出血送到佳里綜合醫院住院,因此暫時不能受洗,必須等待阿嬤恢復後。感謝美國東安教會福興弟兄、淑娥姊妹伉儷於十二號當天帶領他們父母親來聚會和關心。

深深感謝寒假期間第一梯次由中壢校區教會吳瑞玲姊妹帶領馮彥云、周育瑩、黃茂全四位同工和陳嬿如老師一起配搭,帶領教會兒童主日學的聖經英文營。也感謝第二梯次鳳山循理會第四次差派短宣隊來龍山國小傳福音,由李冠雄傳道和蘇惠珍姊妹帶隊,整個英語品格營會裡學生參加總人數是八十位,實在稱謝主的恩典,讚美主,潘良謀牧師也上臺講道,深信所撒下的福音種子到時候會發芽。第三梯次是由基督門徒訓練學院學生組成的短宣隊第一次來七股短宣,感謝華差張益禎老師的聯絡和安排,也感謝程澄浦學弟的帶隊,和其他七位門訓學弟妹的配搭。無論到看坪村探訪單親媽媽黃魏的家庭或到頂山村探訪氣喘病五年躺在病床上陳登富的父親陳震宗先生都深深讓人感動。門訓代理院長,也是鄉福董事長沈介仁牧師和師母不辭辛勞來關心福音隊令人感恩,門訓校友會會長邱見利牧師和南區校友會聯絡人莊萬益傳道也驅車前來關心實在感謝。2/16台大學園團契?達和聖揚弟兄前來關心四年前在大寮村傳過福音的青年,這樣持續關心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耀婷姊妹和其宏弟兄與靜宜也都持續一起關心,2/19中原大學畢業的聖凱弟兄也來關心龍山村的小孩,這一切的擺上願蒙主賜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