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9期 >
2006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半夜的鞭炮聲讓我感受到年的氣氛,今年的農曆年初一與國曆的初一都剛好同樣是禮拜天,在一年開始的第一天早上,弟兄姊妹能聚在一起敬拜神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據說十幾年才會輪到一次。在感恩聚會中弟兄姊妹的見證都述說了神的豐盛恩典,真是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近日在探訪中一對年紀較大的夫婦向我們說他們每天晚上都會唱我們教他們唱的短歌、禱告後才就寢,他們因年紀較大短歌較簡短易記,雖目前只學會兩首但對他們來講卻是極為珍惜的詩歌。單純的信心讓他們勝過過去內心的煩惱、憂慮;最近,這位年長的姊妹雖不良於行,卻第一次到教會參加主日聚會,她對我們說她要走出去,惟她的先生因年有八十,脊椎彎曲不能久坐,真是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好讓他們的信心建立在耶穌基督上面。最近探訪一個家庭,他家的牆上掛了菩薩像與佛經裱框,大廳還供奉一尊土地公偶像,這位先生因有信主的意念,真是求主讓他被主光照得以認識真神脫離魔鬼偶像的權勢。

代禱事項:

1、求神讓教會的弟兄姊妹更渴慕尋求神,不斷地被神的靈更新建造。

2、請為上述廖玉堂先生禱告讓他能真認識耶穌,相信耶穌,在神的話與聖靈裡得自由,脫離魔鬼偶像的綑綁。

3、請為黃炯亮與黃張碧琴夫婦禱告,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也讓黃張碧琴姊妹能沒有攔阻的參加聚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