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9期 >
2006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新學期終於開始了,寒假期間,教會有些事工半停擺,特別是週日兒童快樂雙語營,出席人數不到一半,盼能很快恢復。課輔學生除了一位替換外,其餘依舊。這位課輔學生過去在學業及品格上有顯著改變,父母也肯定這點,但是這學期卻不再讓他來了;另一位慕道的家庭,母親與兩個孩子過去都參加教會的活動,也突然不再來了。原本我們看好的這兩個家庭,無緣無故就不來了,當然背後有其他原因,深信是撒旦的權勢在運行,請為侯、陳兩個家庭禱告,因我們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求神將他們從撒旦權下奪回。鄉村的福音工作實在需要更多人的投入,付上更迫切的代禱。

上期簡訊提到今年將在鄰近蒜頭的灣內社區進行新的福音事工,盼望神能賜下合宜的場地與同工。感謝神!最近從北美轉來的消息,有人可能提供灣內的閒置的房屋,供鄉福使用,雖然這件事尚未成為事實,不過深信神已藉此印證,必成就在灣內社區所計劃的福音事工。

元月教會來了一位大陸新娘,從小成長在基督教家庭,嫁來六腳鄉五、六年了,沒去教會,母親為此焦急,特地來台探望,不到一週就找到蒜頭教會,母女一同來參加主日崇拜,感謝神!母親今已返回大陸〈2/16〉,請為這位林姊妹禱告,雖信主卻尚未受洗,求神再次堅立她的信,早日受洗,歸於主的名下,並為她的先生黃先生禱告,也能夠信主。感謝神!她們剛搬新家,神也開路,家中目前沒有設立神明廳,請繼續為此禱告。她們的家就在港尾寮,是計劃中繼灣內社區的下一個福音目標,深信神要得著並使用這個家庭,完成福音使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