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9期 >
2006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聖誕節是邀請親朋好友走進教會分享神的救恩大愛的好時機;過了聖誕節緊接著是農曆春節,卻是我們走進親朋好友當中分享主愛的好機會。今年年初一到初三與慕道友家庭相約到南部遊玩,住宿滿州教會,早晨出門前先分享一小段聖經,自然的讓信息進入友人心中。初四初五參加了許久未曾有的親族新春聚餐,事先預備好 “福”的福音單張及“認祖歸宗”、“敬拜真神”的小冊子,在餐敘中分發贈送,親人們也都欣然接受;看來親族們都事業有成,兒孫滿堂,從屬世而言可以說心滿意足,但從屬靈永恆的生命而言,渺渺茫茫!求聖靈動工,使他們透過各種方式或者可以揣摩而得,生發信心。

教會新的一年除了弟兄姊妹守主日之外,能委身於小組,讓弟兄姊妹關係更親近,更能彼此關心代禱,才能更進一步經歷神的作為!也更求主透過每日靈修,讓生命長進,不再只是嬰孩受人服事,而是能長大成人服事神。

消息與代禱:

1、為基督的身體漸漸長大成形禱告。

2、教會附近一貫道計劃蓋慈惠堂繼續禱告,使獻地者信主蒙恩。

3、教會旁僅存的一小片田地,求主保守最後能賣給教會當停車之用。

4、開學之後的得勝者學生福音工作,求主預備夠用的恩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