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9期 >
2007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上個月的簡訊提到,過去的這個聖誕節教會有七個人受洗,都是第一代的基督徒。他們經過許多的試煉、挑戰,走到受洗的階段。剛好聖誕節期間有福音隊在此,主日聚會擠得滿滿,空間顯得不夠。受洗完後,教會兄姊紛紛向這些受洗的弟兄姊妹握手、擁抱,許多人流下感恩的眼淚。

過了一個星期,又有一個婦女受洗。這位姊妹不是別人,是我的媽媽。這幾年來不斷的向她傳福音,她也打算再處理幾件事後,特別是我祖母忌日後受洗。大約一個月前,她檢查出胰臟有腫瘤,我們鼓勵她在開刀前除偶像,受洗。這個過程有爭戰,也有一些波折,不過她順利在上個主日受洗歸入主名。受洗完後,教會許多兄姊也起身握手、擁抱,我自己更是感動不已。這是當傳道人以來最期待的事。

前兩天,她一早被推進去手術房,到天黑才出來,長長的手術。醫生說:「整個手術順利,沒有輸血。胰臟和十二指腸全部切除…是不是有擴散需要一個星期後才知道……」手術後,幾個姊弟輪流照顧,媽媽很感動。後續仍需要代禱。

十一月底壯年體驗營後,有一位姊妹有負擔到過溝開始一些福音工作。一月二十九日有建德浸信會的福音隊要到過溝。這位姊妹也因福音隊將至,為了讓福音隊可以使用,也很快的租好房子。房子位於過溝國小及過溝國中附近。在鄉下要租房子不容易,要進到鄉下更不容易,看到神似乎不斷的在祂的百姓心中工作。

過溝位於東石和布袋,卻屬於布袋鎮。過溝國中有一半的學生來自東石鄉。我們計劃開始一些兒童事工,請為過溝的福音工作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