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8期 >
2007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社區兒童青少年圖書館於九月15日正式啟用,許多都市教會與社會資源讓鄉村的孩子能享受特別的恩惠。當天正好有雙語營過溝國中梯的輔導八位,約了許多國中生來福音中心聚會,使得場面非常熱鬧。過溝國小與龍崗國小的校長都來參加並祝賀,相信學校與家長會更放心讓孩子來到福音中心。願上帝親自祝福這群小朋友在靈性與知識上都能成長。

9/16主日早晨我們一家正要出門做禮拜(過溝福音中心目前尚無主日崇拜),有一位穿著整齊的婦女進來想做禮拜,詢問之下知道是一位大陸新娘叫陳月珠。她在大陸是虔誠的基督徒家庭,家人都受洗並且熱心參加教會聚會,來到台灣四年都沒機會去教會,心裡很痛苦,當她看到十字架就好感動。我當場告訴她十月份開始我願意開始有小組的崇拜,讓她能享受主裡的愛與團契。我邀請她與我家人一起去教會做禮拜,她說無法離開太久必須回去做家事,我們兩個就一起做了禱告,她留下姓名與地址之後離開。

9/20我去拜訪一位早餐店老闆娘,她是受洗過的基督徒,因家庭因素她必須隨從先生去拜拜離開基督教信仰,她有非常好的心地但愁苦也不少,我希望今後能成為她的好朋友常關心她,她表示願意參加讀書會並帶孩子來參加兒童美語。

我知道上帝正在聚集祂的兒女與失喪的羊群,讓我們在過溝成為弟兄姐妹彼此分享彼此相愛。願神親自成就祂的旨意在鄉村的地方。

代禱事項:
一、讀書會有更多村民參加。
二、尋找失喪的羊群。
三、小朋友在信仰上得到造就,功課也能進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