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8期 >
2007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雖然已過了一個月,我仍印象深刻,就是今年的暑假,最後一梯的營會,招生時因人手不足招的不太理想,原本預定150人次,結果只有一百多人,當時有一個強烈颱風聖怕還在台東海外一千多公里的地方,預測路線似乎直撲恆春,雖然有信心,每次上帝都讓營會順利進行,『免驚啦!』心裡還是覺得保持警醒、禱告、觀察,作適當應變;颱風真的偏北往秀姑巒溪通過台灣走了,由於是強烈颱風,雖然沒直通恆春,但風雨仍是非常的大,7月19日福音隊高雄油廠基督教會就要來報到了,這樣大的風雨適合辦夏令營嗎?停或辦,心裡非常猶豫掙扎,後來有兩個人給我信心的言語,一位弟兄說『不會怎麼樣啦』、一位牧師說『天氣會越來越好』就下定決心辦好了!

7月20日,2007年暑假運動連續四天就在烏雲密佈風雨交加中進行了,說真的下雨很不方便,但有一個好處,滿州夏天是熱的會中暑的,下雨剛好不會熱。

凡事謝恩!凡事大有好處!第三天大地遊戲可不能下雨,大夥又開始禱告了,我們也挑戰小朋友來一起禱告,第二天一早就是大晴天一直到下午四點半散會。慢慢天又開始陰雲了。

這梯次營會很特別,來了很多長樂村成群結黨的男生,看他們調兒啷噹的樣子,卻有一個柔軟善良的心,都全程參與。他們無法敵擋神的愛,決志接受主了。求神把他們鐫刻在心版上,永不忘記,打發人來牧養他們。

看見風雨交加中進行的營會,我真是感動,感謝神也感謝福音隊的熱誠與愛心。榮耀歸給天上的主!

代禱事項:

一、今年請到一位神學生曾美玲來協助、關心青少年及兒童事工,請為她禱告。

二、教會有一些青年上高一,離開滿州鄉出外去讀書,請為他們禱告:邱辰暐、王健智、許坤祝。

三、這裡有許多決志信主的老人,求主親自與他們同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