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2期 >
2007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主耶穌設一個切求的寡婦和不義的官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並且吩咐又吩咐要門徒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使徒彼得也提醒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另外使徒保羅在書信裡不斷提到要儆醒謹守,不住的禱告,足見“禱告”是多麼重要的事。許多時候,信徒只是把禱告看成是解決問題的一條路,以致問題解決了,禱告也停止了。殊不知禱告是與神的一種互動,是與神建立親密關係,是一種享受,也是明白神旨意的一個管道。一生走在神的引導中,就不驚慌。

經上提到摩西在山頂上時舉手禱告,約書亞在戰場上就得勝,摩西何時手下垂,敵軍就得勝,足見禱告的威力何等大,在靈界中是那麼真實。教會要復興,個人的禱告生活必須要建立起來,盼望藉著講台或查經,喚起弟兄姊妹重視禱告的必要性。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讓我有機會,每週一次進到國小二年二班講故事,在班上看到幼稚園認識的小朋友,格外親切。有位老師很盼望我們教會能派出更多的媽媽來支援。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二、感謝神,新田村「父母成長班」將於4/21開始,有四次講座,由四位不同的老師來支援。感謝聖光神學院的戴老師引薦她的同工,讓教會與社區有美好的互動,使神的愛和光能進到他們當中。

三、復活節有位曾徐己妹媽媽要受洗。她的二位女兒和一位兒子都信主了,目前只有先生和大兒子、媳婦尚未信主,但心態上非常柔軟。另外慕道已久並常來教會的鍾洪宗、彭吉男、鍾瑞峰、李素貞媽媽,面對受洗有很大掙扎,請求聖靈工作破除一切的攔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