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2期 >
2007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小組教會在台灣已經走了近二十年,但無論成立多少新的小組,到最後有“換湯不換藥”的結果,因為還是停留在成立另一個團契的感覺。我們也一直在禱告尋求福音拓展、靈命扎根的小組生命。先是在餐敘中,昭民兄分享「教會轉換七步驟」,繼而台中蔡傳道想到我們的需要,告之在新加坡有這種特別的訓練會,因此一過完農曆年就蓄勢待發,準備好迎接神所賜新的恩典。

感謝神讓我有學習,也開我的眼界,透過分享也知道第一重要不是方法,而是先禱告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清楚前面要走的方向後才堅定的往前奔跑,必能經歷聖靈的同在,經歷生命的轉變。現在迫切要做的,希望在半年中透過主日講台或各種聚會,在教會中創造屬靈的價值觀,創造天國的文化,創造愛神的氣氛,這是需要聖靈同工來翻轉,因為現有的情況雖是信主了,但還是屬世價值觀,追求的仍是地上的財富,談論的仍是現世的,自然形成屬世的氣氛;求主翻轉,使祂的教會有榮耀。

代禱事項

一、神的靈充滿祂的教會,充滿弟兄姊妹,心意更新而變化,能察驗神純全善良可喜悅的旨意。

二、求主賜福得勝者福音事工的每一位義工老師及學生、學校的主任、老師、校長都有機會信主。

三、求主做新事在祂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