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2期 >
2008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凡事謝恩:好事要感謝!神蹟自然大大感謝!最小的事也要感謝:例如今天有吃飯就要感謝。難以接受的事也要感謝,挫折的事也要感謝,為基督受苦也要感謝!那要感謝的事真多呢!

1、好事要感謝!靜雯考上國立大學要感謝!靜雯媽媽說這六年來真可說是早上五點半起床,晚上讀到超過十二點。辛苦加上神的恩典,感謝主!

2、大小神蹟太多了,全教會去旅遊平安!許多活動都平安!感謝神!

3、難以接受的事也要感謝!范醫師夫婦四月初離開滿州回美國,失去兩位有力的同工,很難接受也要感謝!林忠浪傳道夫婦十一月底,先結束在滿州的服事,還不知前面服事的路,也要離開我們,很難受,也要感謝!

4、這一年最深的痛,就是爸爸被主接走了,至今我仍不時的在流淚!流淚中深知主的恩在爸爸的身上是這麼的多,爸爸已在天父的花園裡了,還是感恩!

5、感謝鄉福11月15日為我按立牧師職,愧然接受,尚須更努力,獻上感謝與讚美,求主聖靈充滿更用我!

6、感謝滿州教會的弟兄姊妹愛傳道人,順從教導。願他們更蒙恩!

7、感謝能為主受苦!自港口村的吳宜芳姊妹受洗後,港口村的人本已不能接受朱陳富枝媽媽信主,現在吳宜芳又受洗,11月22日港口村的王福榮也受洗,全村以語言攻擊朱媽媽。請為這裡的信徒禱告,求主替祂的兒女申冤,用寶血、榮耀護庇祂的聖徒。

代禱事項:

一、感謝大家為建華禱告,當你看到這個信息時,建華已完成了八次化寮,三十六次放療,而且狀況良好,建華全家感謝神也感謝你們!

二、請為王福榮弟兄肝囊腫並得醫治禱告。

三、祈求新的一年弟兄姊妹能更深愛主、跟隨主、事奉主!希望能自己起來服事,甚至對外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