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2期 >
2008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各位兄姊不斷的為我們的服事代禱,十一月十五日在一百多位同工與弟兄姊妹的見證下,被按立為牧師,這是神給我們更大的託付,因此我們需要您們更多的主前代求,相信您們用禱告與我們同工,我們必定可以忠心地完成神所交託的使命。

蒜頭教會課輔班目前有十位學生,其中只有一位中年級生,其餘為高年級,我們還需要四、五位中年級學生,請為此代禱,求神賜給我們。

灣內這學期從教英語改為課輔是很大的轉變,過去社區、學生、家長對福音中心的看法,認為來者不拒,學生隨心所欲進進出出,很隨便看待福音中心,因此學生流動很大,效果不彰,學生在品格、學業上少有改變。這學期我們想改變跟蒜頭一樣,讓學生固定下來,因此立下較嚴格的學生守則,開始淘汰一些沒有意願學習,只想來玩,不守規矩,不準時,常缺席的學生,同時也針對比較弱勢,沒有補習的學生。這樣做,有時也會遇到一些不諒解的家長,我們自己有時也是忍痛拒收學生;但為了長遠的目標,只能如此,堅持下去。兩個月下來,我們還在努力堅持,現在學生已漸穩定下來,學態度習也開始有些改變。目前有十五位學生,我們希望下學期他們還能繼續留下來。請為他們的學習態度、品格的改變禱告,讓社區看到,學校看到,將榮耀歸給神,我們指望這些學生將來都能得救。

請為慕道友鄭靖財、陳慶璋禱告,希望能進一步受洗歸於主的名下。

住台北的黃毅遠弟兄一家五口打算福音移民至蒜頭附近,請為他們禱告,能找到合適的住處及工作。



Go Top